夭夭yaoyao

全职 凹凸 小排球(^∇^)~【这里小号……不常上w】

【男神x你】当各位太太们沉迷于同人文

*ooc求轻打

*几个梗源都是同人文~



黄少天

 

说个事儿

我媳妇最近怕不是脑子被炮打了

她总觉得我又是摇滚歌手又是品酒师又是那种拽不拉几的古惑仔地头蛇

哇那个笃定的眼神我都不忍心否认她!

——《我真干这些我还用得着这么苦逼地打游戏养你吗?!》

 

 


周泽楷

 

总想听

我唱《浪费》

——《其实不太会唱》

 


 

喻文州

 

她有一次问我

会不会弹钢琴

我说你老公没这么厉害

她说好吧

那你会不会作曲

——《我想说我要是会弹钢琴现在还至于这手速吗》

 


 

韩文清

 

她上次问我

老韩你能生孩子吗

我……

一时语塞

——《所以她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


 @莽一莽虎一虎更健康 我发现我割舍不下喻越啊!

 @落筱筱  @小祈年. 给你俩生贺吧……就当

 @。 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排除法认领吧吼吼哈嘿


评论(13)

热度(132)